南栀a🍿

你的爱我不要了4

  现代文   be先甜后虐   开学了更新会比较慢见谅   总裁x小少爷

  

  上次经过青鸾的警告,光翎的确和卿尘保持了一些距离感……但卿沉觉得无所谓,他觉得,他们以前就这样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对……

    这天,光翎在客厅里吃着薯片看电视,青鸾在书房里工作,正当他看的犯困的时候突然打了一个电话

“喂,卿沉”“小翎子,明天出来玩啊”电话那头传来卿沉的声音

  “啊…明天呀…明天我没时间要不改天吧”光翎想起了青鸾说的话“你又没时间,你都用这个借口拒绝我几次了?我才不会信了呢”光翎听他这么说的确自己拒绝过他好多次了,要是在不去的话那家伙肯定会觉得自己想和他绝交了

   “那行吧,明天几点,在哪个地方”

   “8点,在老地方,”

   “行”光翎挂了电话想了想还是去跟青鸾说一声的好,光翎来到青鸾书房门口敲了敲门“进”光翎走了进去,看见青鸾正在处理文件出声道

   “阿鸾……”“嗯?”青鸾听见光翎的声音放下手中的文件转过身看着光翎

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“嗯…就是…明天我要出去一趟和卿沉……”青鸾听见这话眼里闪过一丝不满但也没说不行

   “嗯,行”光翎听了这话心明显多了几分欣喜,他还以为青鸾不会同意呢

   “早点回来”“好的”

     光翎说完出去了,青鸾则是继续看着文件

     第二天光翎准时赴约,却没看到卿沉,就给他打了个电话“我到了,你人呢?”

   “马上到了,五分钟”电话那边传来卿沉急促的声音,挂了电话等了一会,一双大手覆盖上了光翎的双眼

   “猜猜我是谁?”“我猜你是傻子”“什么啊?”卿沉拿开手说“什么傻子?我明明是大帅哥!”光翎白了他一眼“切,自恋鬼”

   “走吧,去哪玩,赶紧的”

   “那么着急干什么?”“我要早点回去”

   “哇!不是吧大哥!我约你那么多次了,这才刚出来你就想着回去”

   “毕竟我已经结婚了,咱俩还是不要待在一起太久了”

   “这有什么的,咱俩纯友谊,小翎子你这老公可真小气”光翎无语中“行了,不说这了个逛街去”

   “逛街?你拉我出来就去逛街”

   “不去逛街去干什么?蹦极啊”光翎再次无语“你没事吧,你没事吧”“哈哈哈哈,不闹了,走吧”

   两个人逛了一上午“小翎子,中午了要不我们先去吃个饭?”“行啊”两个人正准备去吃饭,刚起身就看见前方不远处有两个熟悉的身影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